Categories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利東村通渠 太古通渠 專業通渠方法 新界區通渠 港島區通渠 維修水喉 薄扶林通渠 通沙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通渠工程英文【乾貨】教你如何解決馬桶堵塞

通渠工程英文【乾貨】教你如何解決馬桶堵塞

利東村通渠通渠公司54485818通渠工程英文當你沖 馬桶的時候通渠工程英文,水沒有往下沖通渠工程英文, 而是往上湧,真係世間上最難受嘅事咯。 恭喜你,你將馬桶堵住了! 如何快速解決馬桶堵塞問題?

準備工作:毛巾、洗潔精、熱水

一、將毛巾鋪在馬桶下面

毛巾可以鋪在馬桶下面,如果水溢出馬桶,可以及時清理,或者放在旁邊以備不時之需。

二、往馬桶裡倒一杯洗潔精

首先往馬桶裡直接擠一杯洗潔精,會看到它融入馬桶底部,這樣洗潔精就可以分解堵塞物及潤滑周圍管道。

三、往馬桶裡加入盡量多的熱水

然後加入盡量多的熱水,不要溢出馬桶就可以了,這能讓洗潔精更好的分解吸收堵塞物。

四、耐心等待20分鐘左右

要記得,等待終有結果,所以接下來的15-20分鐘我們去找點別的事情做吧,讓這個神奇的溶液發揮魔力。 20分钟過去了,能看到水面有下降好多,係個好兆頭,但係一定要忍住即刻冲塔嘅衝動。

五、再加入盡量多的熱水,依次循環

用水桶裝滿熱水,再倒進馬桶,這是為了修復這一沖水循壞,為把堵塞物衝出管道再加一把力。 依此循環,然後就可以沖掉馬桶嘅堵塞物,繼續一日嘅生活了。

若你還有其他方法,都可留言告訴我哦

有沒有人覺得

馬桶 一沖到底的聲音整個人都順暢了呢

關於如何解決馬桶堵塞, 小編就介紹到呢度了。 想了解更多有關家居維修嘅知識,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宅通修。 利東村通渠通渠公司 通渠工程英文

通渠工程英文

5448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