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利東村通渠 太古通渠 專業通渠方法 新界區通渠 港島區通渠 維修水喉 薄扶林通渠 通沙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徜徉通渠佬馬桶位移易造成堵塞、漏水,做乜嘢家家戶戶都選擇做馬桶位移?

東涌通渠通渠公司54485818銅鑼灣通渠佬馬桶位移容易造成堵塞、漏水 ,點解卻幾乎家家戶戶都選擇做馬桶位移?

原因好簡單 > < 特別是細戶型(小廁所戶型)尤甚; 同時而家多數人都追求廁所乾濕分離,改造廁所势在必行。

而自建房,農村普遍還是缺乏合理設計。 等到裝修時,聊的多看的多了,才覺得弄個乾濕分離好,那一樣也是得做馬桶位移。

那麼揪心的問題就來了:馬桶可以移位嗎? 馬桶移位會唔會有咩壞處? 馬桶移位時要注意啲乜呢?

針對這些問題,小編特意請教了30年現場施工的老專家,下面就把經驗總結給大家:

馬桶位移最易引發的三個問題就是:管道的增加,增加施工難度,做不好容易引發滲漏; 安裝位移器之後,由於彎道變多,氣壓變大,易引起回流; 排泄物乾燥時,排泄物容易積留在移位器內,引發堵塞。

但係問題再多,該做嘅位移都係要做,咁要點樣進行馬桶位移才最好呢?

1、改動下水管道位置。 在跟物業、樓下住戶協商好後,直接將下水管道改動是最好的方式。 商品房都係統一交房,裝修趁早唔趁遲,如果係樓下住戶完全冇開始裝修,要改管道呢啲就好干手净脚。

如果樓下已裝修,那就只能在自家廁所裡面做文章了。

2、短距離位移可以直接使用馬桶位移器。 市面上5~15CM規格嘅馬桶位移器應有盡有,但係一定記住要選用扁狀哦,短距離直接使用就得喇。

3、長距離的話,就不能直接簡單的使用馬桶位移器,還需要保證足夠的坡度,在地面墊高高度允許的前提下,坡度越大越好。 兩者同時做好了,位移1米都唔會出問題。

4、後排水式馬桶。 “後”排式馬桶,排污口中心距離地面高度一般為18CM,移位時管道就可以沿著牆壁走,這樣的話,在不需要墊高地面的情況下就可以保證較大的水管坡度,也可以處理好管道的隱藏。

PS:馬桶位移時一定要做好管道密封。 搵平層可以敲掉,但係現澆樓板唔可以開槽。

壁掛式馬桶

如果上面咁位移都唔得,咁試住做一個壁掛式馬桶。

壁掛式馬桶是嵌入的水箱,需要提前預埋好,然後砌牆把瓷磚貼好,看起來很大氣,外面就是一個壁掛的坐桶。

壁掛式馬桶和傳統馬桶相比有哪些優勢呢?

1、壁掛式馬桶佔地面積小,適合小廁所,能省空間。

2、壁掛馬桶的下水不受距離的控制,可以隨意移位,不像傳統馬桶那樣麻煩。

3、噪音細,一般傳統馬桶沖水的聲音都比較大,而壁掛馬桶因為水箱隱藏在牆體內,所以水流的聲音就好細。

4、清理方便,因為壁掛馬桶懸在空中,與地面是有一段距離的,就不容易有衛生死角,而且它的存水彎有補氣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異味從管道返回馬桶。

仲有大家會唔會擔憂坐上邊冇安全感,老感覺會塌?

有裝過壁掛式馬桶的網友說:”千萬別買壁掛式馬桶,這是錢買的教訓! “原因是坐掉了! 小編只能說,唔理乜嘢馬桶,

其實,壁掛馬桶承重嘅唔係馬桶,而是牆體內嘅支架,受力點喺底部,係漏到地面上嘅,所以受力係冇問題嘅。

:住宅公園,500套別墅圖紙,別墅、庭院設計,施工專家答疑。 東涌通渠通渠公司 銅鑼灣通渠佬

銅鑼灣通渠佬

5448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