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通沙井 通渠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通渠水用法【2022】東芝馬桶/馬桶蓋選購指南:詳解東芝馬桶(蓋)怎麼樣?東芝馬桶好嘛等問題:附東芝馬桶t3/a5/aa等型號馬桶(蓋)推薦

通渠水用法通渠水用法【2022】東芝馬桶/馬桶蓋選購指南:詳解東芝馬桶(蓋)怎麼樣?東芝馬桶好嘛等問題:附東芝馬桶t3/a5/aa等型號馬桶(蓋)推薦

孟公屋通渠公司通渠水用法說在前面通渠水用法54485818,智能馬桶通渠水用法54485818,真的是人類的偉大發明。不僅我自己,包括身邊的人,買智能馬桶或智能馬桶蓋後,都後悔了,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買。所以本篇內容基本是關於智能馬桶產品的,如果僅是因為不習慣不用紙張,也覺得智能馬桶是智商稅產品的,可以繞道。由於智能馬桶品牌的選擇太多,今天講講東芝。如果你正好在選智能馬桶,或智能馬桶蓋,不妨花幾分鐘時間,留意一下這個品牌,有可能遇到你心儀之選。

東芝,創建於1875年,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這個品牌,他們的產品曾經風靡全球。前幾年,確實這個企業也遇上了麻煩,部分事業已經轉出去。通渠水用法 包括也會有人說,東芝的白家電都歸美的了,不值得買。

那麼,通渠水用法具有爭議的東芝馬桶真的不值得購買嗎?個人不這樣看,東芝品牌來說,百年的企業,有它的歷史沉澱意義,東芝的技術實力,貢獻了非常多的「第一」。至少對於東芝馬桶蓋來說,技術OK,外觀OK,價格非常美麗。市場數據不會騙人,東芝的智能馬桶蓋,在某東穩排前五。

在進入東芝馬桶蓋推薦之前,先普及一點選購知識。通渠水用法

1、馬桶形狀:大部分的水箱垂直型馬桶,都能適配。內弧形水箱或方形馬桶,比較難買到適配的馬桶蓋。線上選購,看清頁面介紹。

2、安裝環境要求:一定程度距離內,要有三孔電源插座,水龍頭或進水閥。以下圖片僅做實例,具體看款式要求。

具體有關馬桶怎麼選,可以參考

好的,進入正題。目前東芝馬桶最熱門的,應該是馬桶蓋。東芝智能馬桶蓋怎麼樣?性價比之選,而且所有的智能馬桶蓋,都自帶了外置水質過濾器,濾芯+濾網,清洗更乾淨安心。比較有名的是東芝馬桶蓋aa系列、以及T3系列。

了解過的,應該會看到AA系列,有東芝智能馬桶蓋AA款,以及AA1款,價格相差也不大,比較明顯區別是,AA款多了一個暖風功能。這兩款都是速熱式,要在水箱裡面加熱。

1、東芝(TOSHIBA)智能馬桶蓋速熱式 升級版AA 通渠水用法

價比超高,使用起來操作簡單,設計非常人性化,三檔水溫、三擋墊溫可以調節,前後衝洗可調,加上暖風吹乾,基本功能齊全。

2、東芝(TOSHIBA)智能馬桶蓋速熱式 升級版AA1 通渠水用法

外形基本和AA款沒有太大差別,功能會少一些,對比紅圈位置按鍵就看出來啦。如果不介意有沒有暖風功能的,選AA1性價比更高,活動價格估計9百左右能入手了。

通渠水用法
通渠水用法

如果現在還處在裝修期間,可以考慮一體機,會比加裝的智能馬桶蓋更美觀,功能也會更豐富一些。推薦東芝智能馬桶A3:

3、東芝(TOSHIBA)智能馬桶一體機A3-86D6 多功能坐便器

一體型的馬桶帥氣很多,注意坑距是適合305還會400mm的。分段式超漩衝刷,更乾淨不堵塞,還節水。適配低壓0.15mpa,水壓不夠也能放心用;人走開就會自動衝水,還會智能匹配衝水量;活水即熱式,5檔水溫調節。功能很多,感興趣點進去了解,活動價一般3K左右可入手。

前面推薦的東芝智能馬桶蓋,是速熱式出水款,如果想要更省電的款,可以加一點點錢,選即熱款東芝智能馬桶蓋T3系列或T3plus系列。

T3系列,有個很不錯的賣點,可以同時記憶2個人的使用習慣,沒有遙控控制功能。有T3-83B6(基礎款)、T3-85B6(暖風款),暖風款根據活動不同,貴個一兩百,看個人取捨。

4、東芝(TOSHIBA)智能馬桶蓋 T3-85B6

個人更推薦選有暖風的款,畢竟冬天使用,舒適感會強很多。而且女性生理期清洗後,暖風呼呼會特別舒服。畢竟價格差距真心不大~

東芝智能馬桶蓋T3-83B6基礎款,連結也奉上。

5、T3 plus系列

分為三個款,基礎款83D6、暖風款85D6、lot智能控制款87D6。而且這個系列的馬桶座圈,都是採用日本認證抗菌材質認證,更有保障。貼心的夜間照明模式,都可以把功能控制面板拿手上操作。三款的外形都有點類似,這裡只放一張圖吧。

基礎款:東芝智能馬桶蓋 T3-83D6

暖風款:東芝智能馬桶蓋 T3-85D6

全能款:東芝智能馬桶蓋T3-87D6

三款都是即熱式出水的,比T3系列,少了記憶功能。這個系列,個人更建議選全能款,87D6,可以用手機APP智能控制馬桶圈,預約加熱之類的,久坐提醒等;如果覺得沒必要,起碼選暖風款,冬天用很實用。孟公屋通渠公司通渠水用法

5448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