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管道疏通|告訴你四個下水道疏通的小竅門! – 54485818香港元朗區防水公司

元朗區防水公司 生活中,下水道被堵塞是常有的事兒,找人疏通管道費錢又費事,還不如自己來的快。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種簡單高效的衛生間管道疏通方法,劃重點,針對衛生間。

△管道疏通

工具:

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醋、熱水壺、廢棄的礦泉水瓶、小碗。

方法:

■用家中的熱水壺燒一整壺開水。

■找一隻廢棄的礦泉水瓶,向其中倒入洗衣粉,大概倒到礦泉水瓶的三分之一就足夠了。

△管道疏通

■拿來一個碗,向其中倒入醋,倒到一半足夠。

■將礦泉水瓶中的洗衣粉倒入衛生間下水道,然後再向其中倒入開水。注意,開水起先倒一半爲宜。

因爲有些時候洗衣粉加白開水就可能足以將堵住下水道的頭髮絲等除去。

△管道疏通

■如果下水道通暢的效果不佳,那此時再將碗中的醋倒入下水道中,隨後將剩下的開水倒進下水道。

再等上一會,堵住的下水道就會變得暢通!

△管道疏通

注意事項:

■倒入洗衣粉及醋的量都可以自己調整。如果家中洗衣粉用完了,用洗衣液代替一樣。

■倒開水的時候注意安全,可能被燙到,當然這種情況很少會出現,注意下即可。

△管道疏通

其他方法:

下水道疏通劑:是目前市場上好的產品,這個產品對於頭髮、油膩、紙巾等引起的堵塞效果很好。

△管道疏通

應用於臉盆、洗手盆、地漏、馬桶等堵塞的疏通。它不損傷下水道管,包括PVC管,使用方法按照以上說明使用就可以了。

到市場上買一個專門通廁所用的皮托子,對準下水道口,用力搗,在吸力的作用下,廁所也可以通。

以上就是衛生間下水道管道疏通的相關內容了,感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嘗試。

元朗區防水公司

5448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