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管道疏通|下水道堵塞如何疏通? – 54485818香港屯門區防水公司

屯門區防水公司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朋友們可能都會遇到下水道堵塞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廚房下水道堵塞的話要及時的疏通,不然就會影響到家人的正常生活,但是對於疏通下水道,不少的朋友們並不了解疏通方法。那麼下水道經常堵塞如何疏通?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1、管道疏通——用下水道疏通劑疏通

可以用下水道疏通劑混合水,然後根據它包裝上面提示的方法來疏通下水道,這種方法是最針對下水道堵塞的方法。但如果不想去買下水道疏通劑,我們可以換個方法,自己用家裡的洗衣粉加小蘇打和醋來疏通下水道。

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把洗衣粉和小蘇打倒入堵住的下水道中,然後在裡面倒入一些的醋,最後把家裡的衣架子用來捅就行了。

2、管道疏通——用彈簧通渠器疏通

這個方法比較專業,因爲我們一般看到的疏通下水道的工人就是用這樣一個東西進行疏通。同樣我們可以先用上面說到底方法調製出清潔劑,或者直接去買下水道疏通劑都行,把它倒入下水道管中,然後插入彈簧通渠器來回的攪動下水道。這個方法就是把上面的衣架換成彈簧通渠器,因爲這個東西由於獨特的構造,可以把下水道里無法沖走的硬物都勾出來,而且這個方法可以說是疏通下水道最穩定的方法。

3、管道疏通——用火鹼疏通

這個方法也很管用,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塑料排水道管,那就別用這個方法了,不然可能會燒壞水管。我們先燒一壺開水,燒完後把火鹼倒入下水道口裡面,然後在堵住的地方,火鹼會附著在那些汙垢上。

然後再把事先燒好的開水倒入下水道口,讓水溶解火鹼,這樣溶解時發生的反應就能把這些汙漬全部都融化掉了,然後多用一點水把下水道口沖乾淨就行了。

以上小編介紹了關於下水道堵塞常用的疏通方法,生活中遇到這些情況,可以嘗試用這些方法試試能不能疏通,實在不行就需要請專業的人員上門服務了哦。屯門區防水公司

5448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