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2020年雙十一智能馬桶蓋怎麼選?25款高性價比智能馬桶蓋推薦(避坑必看) – 54485818香港大埔區通渠公司

大埔區通渠公司 一篇文章快速了解智能馬桶蓋的選擇要點,避開5大選購大坑,在預算內買到最好的使用體驗。

多年以後,我仍舊會回想起第一次在酒店用上智能馬桶蓋的那個下午,從此改變了我上蹲坑的方式。

使用前覺得尷尬,坐在馬桶上洗屁股多不好意思呀,水不得搞得到處都是呀。

使用後大部分人覺得真香,不用紙巾摧殘自己的屁屁,溫度適宜的熱水將自己的屁股洗的乾乾淨淨,讓上廁所都變成了一種享受,整個人都能放鬆下來,這應該是是大部分人使用智能馬桶或者智能馬桶蓋的體驗。

智能馬桶蓋有沒有必要購買?

簡直太有必要了!應該是現代家庭生活的必需品,直接提升生活體驗,大大增強生活的幸福感!

因爲,乾淨,舒適!

每次上完廁所,噴頭自動噴出溫度適宜的熱水來清洗屁屁,將屁股皮膚褶皺位置的髒汙全部衝掉,而之前我們需要用手拿著紙巾稍微用點力來摩擦屁屁,並且褶皺位置的髒東西(shi)並不能完全清理乾淨,總會有殘留,相比之下,智能馬桶蓋的清洗方式更加乾淨衛生。

現在智能馬桶蓋的各種清洗功能針對女性衛生清理進行了一些功能定製,更有利女性衛生,上廁所再也不用拿紙了。

但是爲什麼智能馬桶蓋爲什麼還沒有普及呢?似乎身邊大部分家庭使用的都是普通的馬桶。

因爲智能馬桶蓋的價格比較貴,很多人看到價格後的第一反應,就是個馬桶蓋,要這麼貴,誰會買這玩意。

如果在預算範圍內,購買一個智能馬桶蓋,早用上,早享受。

智能馬桶蓋在中國流行起來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可能大部分人第一次知道這個東西是在2015年的新聞中,當時中國遊客跑到日本搶購馬桶蓋的新聞有很多媒體報導,可能大部分的反應是一個馬桶蓋有啥好搶的,當時我就是這麼想的,現在才知道,人家早在5年前就開始追求高質量的生活體驗了,從15年以後,國內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購買智能馬桶蓋,我們從「智能馬桶蓋」這個詞的搜索趨勢就可以看出這一點:

那麼智能馬桶蓋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跟普通的馬桶蓋有什麼區別呢?

智能馬桶蓋還是個馬桶蓋,只是增強了它的功能。

普通的馬桶蓋只是我們的一個坐墊,而智能馬桶蓋增加了清洗、暖風烘乾、坐墊加熱、抗菌、自動翻蓋等功能,現在隨著智能家居概念的興起,很多智能馬桶蓋也加入了聯網功能,通過手機APP就可以遠程控制,甚至語音控制。

所以智能馬桶蓋跟普通的馬桶蓋還是有比較大的區別的,可能很多人是第一次選購,這裡面坑也比較多,之前購買智能馬桶時做過功課,這裡分享下我是如何選購智能馬桶的,有那些坑,如何避免都會詳細說明?

如果看完上面對智能馬桶蓋的介紹以及購買智能馬桶蓋的理由,覺得有必要給家裡購買一個的話,別急著去挑選,先看看家裡條件是否滿足安裝智能馬桶蓋的條件。

先說選擇:即熱式加熱更好。然後我們再來看下即熱式和儲熱式分別是什麼意思?以及爲什麼即熱式更好。

即熱式和儲熱式是智能馬桶蓋的兩種加熱水的方式,即熱式加熱是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加熱,而儲熱式加熱是將提前將水加熱好儲存在水箱裡面,然後保溫,使用時從水箱裡面放出熱水。

都是加熱方式,爲什麼即熱式更好一些呢?

因爲更加衛生,更加節能,使用體驗更好。

現在不同品牌的智能馬桶蓋廠家在上面增加了各種各樣的功能,好讓價格可以賣的更高,但是其中很多功能都是中看不中用,對於提升使用體驗不大,在預算有限時,抓住核心功能就能獲得不錯的體驗。

清洗功能

這個是智能馬桶圈最核心也是最基礎的功能,也是使用體驗感知最明顯的功能,好不好用,就看這個它洗的舒不舒服了。

除了基礎的清洗功能之外,很多智能馬桶圈都帶有臀洗、女性清洗、移動清洗、按摩清洗等功能,其中的的女性清洗對於家裡的女性來說特別好,更易保持衛生,遠離婦科病。按摩清洗對於便祕的人士也有部分作用,因爲水流的按摩能夠刺激屁屁,對於緩解便祕有一定的效果。

暖風烘乾

洗乾淨了自然要烘乾,這個是特別考驗廠家能力的一個地方,因爲人體的皮膚特別敏感,暖風溫度過高過低,或者力度過大過小,使用體驗都不好。

圖片來源網絡,侵刪

上面這兩個功能一定要選上,且要避免購買到哪種閹割了這兩個功能的智能馬桶圈。

市面上有部分「智能馬桶蓋」閹割了清洗和烘乾兩個功能,然後賣低價,其實去掉了這兩個核心功能的智能馬桶蓋其實就是個普通馬桶蓋。

噴頭自潔

噴頭幫我們洗完屁屁後,可能會有一些髒東西粘在上面,所以需要對進行自潔,保證下次使用時的衛生。

墊圈加熱

基礎功能之一,冬天能夠自動加熱坐墊,不至於讓我們冬天坐在冷冰冰的馬桶上瑟瑟發抖。

上面這四個功能是只能馬桶圈的核心功能,這四個功能做的不錯的馬桶圈已經可以讓我們有不錯的體驗了,並且價格都在大部分人的接受範圍內。

下面是一些看著炫酷但是不大實用的功能:

連接WIFI遠程控制、手機控制,這個控制功能真的太雞肋了,我們上廁所的時候肯定是在衛生間裡面,不需要遠程控制,再者自己拿出手機來控制也實在是多此一舉。

因爲智能馬桶蓋需要使用220V的家用電來工作,且都是與水接觸,我們使用又頻繁,如果沒有漏電保護設置的話,是非常不安全的。

智能馬桶蓋雖然品牌衆多,但是選擇起來卻不用太糾結。

關鍵點,就是選擇大品牌,因爲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品牌質量更有保證,因爲:

這裡梳理了智能馬桶蓋的主流品牌:

在1000~1500元這個價位,

海爾V-168 Plus

海爾V3-200

京東京造JZF1N535

網易嚴選

飛利浦AIB2253/93

飛利浦AIB2255/93

東芝SCS-SSVSH-AA

東芝T3-83B6

飛利浦AIB2201/00

海爾V3-E320

海爾V6-5229U1

TOTOTCF6631CS

TOTO TCF8102CS

科勒K-18649T-0

便潔寶BW556G

慧思潔(WISECLEAN)W35

慧思潔(WISECLEAN)W55

松下DL- RN30CWS

松下DL-5230CWS

TOTOTCF8232JCS

科勒K-18659T-0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大家選到合適的智能馬桶蓋呀,如果覺得有用,麻煩點個讚鼓勵下呀。大埔區通渠公司

54485818